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形象總是會破滅

趁著辦公室裡良家婦女最佳代表的總編大人增產報國去,我的粗話癮也漸漸浮現,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黑函抱怨,所以猜想應該往後可以不必ㄍㄧㄥ得那麼辛苦了。

話說早上去廁所裡生產一些黃金,順手把手機也帶了進去,等待的時間剛好拿來刪一刪各種陳年舊簡訊,文字的刪了、圖片的也刪了,然後打開聲音的那個資料夾,裡面只有一個來訊,是多年前聽到舍妹的手機鈴聲是很有趣的「古揪古揪、古揪古揪」,硬要她傳給我的,可惜從我的手機放出來不知為何聲音變得很刺耳嚇人,於是最終沒有採用。

要點開的時候其實有隱隱回想起好像這個是一點了他就會直接放出來,不過手總是動得比腦快(!?),我按了下去。
說時遲那時快,「古揪古揪」響徹這間小小的廁所。這原本也沒什麼,只是好死不好南西小姐剛巧在隔壁間解放,她嚇得屁滾尿流(我猜的)驚叫了一聲,而我出於道義與禮貌只好出聲安撫她一下。

於是本來想隱藏身分盡快了結生產臭黃金的,就這樣破功了。

0 找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