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為什麼,為什麼!!

剛剛看到小明在噗浪貼的連結,簡單來說,就是友達跟卓伯源,看完覺得好生氣,政府每次都偷偷摸摸做一堆莫名奇妙的事,等到我發現時都已經來不及了(來得及的時候我又能幹啥,雖然老是有人說百姓不要對政治冷感,百姓才是政府的主人之類的,不過我到底能幹啥、影響啥啊)。

那篇文章簡單說來應該是,雖然目前有不少閒置的科學園區,但還是要替友達蓋中科,所以需要強搶農民的土地(據說是低價徵收,所以跟強搶沒多大差別)。土地強搶畢竟是一時之痛,忍一下就過了嘛...不過蓋中科還有其他長久的麻煩喔,輕微者是拎杯的摯愛蚵仔都被汙染光光,重大者就是蚵仔都被汙染了,住附近的人難道是無敵鐵金剛嗎?

然後又發現原來這篇文章跟先前看的吳血阿嬤對不起原來說的是同件事,馬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記性這麼差注意力這麼不集中,每次市面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沒辦法好好關注?

我就是這樣一個很淺層的人,很容易被煽動。

0 找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