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追風少年失足記



有一天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被老木叫起來吃飯,起床的那一刻腦中一片空白。真的一片空白,不知道何時躺上床的,也不知道怎麼會穿上這身背心+小短褲,只知道,馬的,也太痛了吧。


這時候是2010年11月20日週六的晚上(吧)。

大家(不包含我,我啥都不知道)推測的結果,是我週五去樂華的寶雅小採買,在新新家看完唐山大地震之後不知道幾點騎車回家,在不知道哪裡以左側身著地翻滾摔車了,然後就由好心的外星人暫時接管我的身體,把我弄回家樓下,打電話給玉米。遠在天邊的玉米指導好心的外星人快打電話給我爸媽,然後才由我爸媽把我送到亞東醫院急救。

結果終於有機會做我心心念念的斷層掃描,只可惜當時仍由好心的外星人控管,他忙著忍痛也無暇替我詢問長年突發性的頭痛到底是怎麼回事,只知道這次撞擊大概只造成輕微腦震盪。

接著是清洗傷口。看著現在傷口的模樣,我猜想好心的外星人一定忍受了地獄酷刑,所以聽說在急診室裡流下了外星人淚。

外星人果然看起來非常苦惱是吧......畢竟剛經歷過地獄酷刑,想必根本無心整理服裝儀容......


就這樣,最痛苦的部分都由好心的外星人承擔了,我一直到好像是週六晚上才醒來。週五整天的記憶莫名其妙地淡去,只隱約記得跟曾媽無疑玉米吃義大利麵(啥口味?),去寶雅採買(究竟買了些啥?外星人有全部撿回來嗎?),以及看了唐山(這部片的內容是......?)

還好有好心的外星人幫忙,這次離奇的車禍事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人目前看起來沒有永久性的傷害,車子也是。
總而言之只少了一段記憶,和一些皮。

1 找碴:

ADporter 提到...

真的要好好謝謝那位好心的外星人,讓你發出求救訊號,也好在這次沒啥重大傷勢,以後騎車請騎慢點!消失的記憶就讓他隨風飄走,也順便把不好的氣息一併帶走!! 好好養傷,不要太累了!